沈阳师范大学校友会简介

  沈阳师范大学校友会是隶属于沈阳师范大学,从事校友联谊工作的非营利性的群众性团体。校友会宗旨是:遵守我国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各项政策,团结海内外校友,增进校友与母校之间以及校友之间的联系,继承与发扬沈阳师范大学“自强不息、创业创新”的精神,充分发挥校友的集体力量,共同为母校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国家的繁荣而贡献力量。
  我校校友会成立于200010月,并召开了校友总会第一届理事大会,20054月召开了校友总会第二届理事大会,2011410日召开了校友总会第三届理事会暨六十周年校庆工作动员大会。2010年初,在喜迎建校六十周年之际,学校成立了对外联络处,将校友会工作纳入其中,目的之一就是为了加强校友会工作,更加充分发挥校友会联系学校与校友的重要作用。校友会成立以来,在国内各地已经建立了省直企业界、沈阳、大连、鞍山、抚顺、本溪、丹东、锦州、营口、阜新、辽阳、铁岭、朝阳、盘锦、葫芦岛、赤峰、北京、民航系统校友分会共18个,成立了各学院校友分会23个。201010月,我校校友会获批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会员单位。201012月,我校校友会加入东北地区高校校友工作联谊会。
  凡是东北教育学院、沈阳师范学院、辽宁第一师范学院、沈阳师范大学、辽宁教育学院、辽宁省幼儿师范学校、辽宁省粮食学校、辽宁省附属艺术学校、沈阳市纺织工业学校的历届毕业生、肄业生、研究生、专业学位研究生、进修生、留学生、夜大学生、函授生和各种短训班的学员和在上述学校工作过的教职工均属于我校校友范畴。
  沈阳师范大学创办迄今,已经走过70个春秋,培养了近30万名专业人才,校友遍布世界各地。校友总会将继续竭诚为广大海内外校友服务,开创我校校友工作的新局面。

文中数据截止时间为20208


办公地点:校部324
联 系 人:毛丙波  佟玲
办公电话:024-8659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