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举办“遇见未来”校友职场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18

128日下午,由招生就业指导处主办、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承办、卓青工作室协办的“遇见未来——校友职场经验分享会”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我校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08届毕业生、沈阳市实验博优教育集团宁山校区校长李新,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0届毕业生、沈阳农业大学附属中学主任车方晨,对外汉语专业2013届毕业生、鞍山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徐晗,音乐教育专业2017届毕业生、沈阳铁西区宁官实验学校赵文祥,法学专业2017届毕业生、中公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朱玉重返母校分享工作经验、畅谈工作感受,22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辅导员吉莹主持。

五位校友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以创新创业、考研就业、教师工作、教师技能提升、职场面试等为切入点和大家分享了经验和感受,并就如何更好的度过大学生活、做好职业规划、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方面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他们一致表示,大学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一定要珍惜学校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合理安排时间,踏实努力学习,明确发展目标,做好职业规划,为将来步入职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后,五位分享人与在校学生共同完成了书法作品《遇见未来》,以此寄语在校生“把握现在,谋划未来”。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职场经验分享会是校友与在校学生的一次零距离对话,既增强了优秀校友的榜样效应和影响力,又以校友的宝贵经验为在校学生在学习、毕业深造、求职就业等方面提供了良好的引导和建议,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具有重要的指导借鉴意义。

分享会现场

嘉宾与在校生共同完成书法《遇见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