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2020级本科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沈阳师范大学“我为学弟学妹写录取通知书”主题书法大赛获奖公示

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52

沈阳师范大学2020级本科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沈阳师范大学“我为学弟学妹写录取通知书”

主题书法大赛获奖公示


为深度挖掘具有沈师大特质的文化底蕴,系牢学校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新生之间的情谊纽带,在母校即将迎来70周年校庆之际,学校招生就业指导处、校友总会联合举办“沈阳师范大学2020级本科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以及“沈阳师范大学‘我为学弟学妹写通知书’的主题书法比赛”。

此次活动共收到参赛作品85份。其中,录取通知书设计类作品41份;“我为学弟学妹写通知书”主题书法类(硬笔+软笔)作品44份。经过严格筛选,共筛选出40份作品进入最终评审,其中录取通知书设计作品11份,软笔书法13份,硬笔书法16份。

学校为确保本次比赛活动的公平公正,聘请了书法专业和艺术设计类专业的老师参与评选,评委老师对每份进入最终评审的作品进行了仔细的考量与斟酌,经过认真讨论,仔细审核,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此次比赛面向全校师生及各界校友,凝聚沈师大智慧与力量,广泛征集具有母校内涵的“迎新名片”,同时也储备了书写2020级新生录取通知书的最佳人选。本次比赛的圆满举办不仅丰富了人文情怀、彰显了文化底蕴,也引导师大学子提升了书写及设计水平,激发校友热情,营造了更好的校庆氛围。


决赛评审现场


评委明确评分细则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书法类(软笔)一等奖

作者:丁艺

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作品名称:《选临道德经》

书法类(硬笔)一等奖

作者:鞠雪

学院: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

作品名称:《录唐诗五首》

录取通知书设计类二等奖

作者:邓楠

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作品名称:《庆生鹤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