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丹东地区校友工作委员会筹备会暨校友驿站揭牌仪式在丹东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15

11月19日,沈阳师范大学丹东地区校友工作委员会筹备会暨校友驿站揭牌仪式在丹东举行。副校长刘铸、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隋国成、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毛丙波出席会议。丹东地区校友工作委员会主任、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秋鹏,丹东地区校友工作委员会秘书长、辽东学院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副处级调研员邱学东和部分丹东地区校友代表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丹东地区校友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邱学东主持。

会上,副校长刘铸代表学校向校友们对母校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向丹东地区校友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和校庆筹备的进展情况。他说,学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成绩,办学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都有了较大提升。学校发展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为学校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丹东地区校友工作委员会主任、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秋鹏发表了讲话,代表丹东地区校友工作委员感谢母校对丹东地区校友工作的支持与厚爱,他介绍了丹东地区校友工作委员会的前期组建情况,并围绕母校70年校庆工作将开展一系列活动,加强合作与沟通,为学校事业的发展推波助澜。校友们也表示,无论什么时候,无论在什么岗位,一定扎实工作、拼搏奉献,为母校发展尽心尽力。

会上,根据《沈阳师范大学校友会章程》成立了新一届丹东地区校友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刘铸副校长、陈秋鹏书记共同为沈阳师范大学丹东地区校友驿站揭牌,并进行了校旗传递仪式。

沈阳师范大学丹东地区校友工作委员会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