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辽阳地区校友工作委员会研讨会暨校友驿站揭牌仪式在辽阳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16

12月7日,沈阳师范大学辽阳地区校友工作委员会研讨会暨校友驿站揭牌仪式在辽阳举行。副校长杨杰、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孙书光、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毛丙波出席会议。辽阳地区校友工作委员会主任、辽阳市文圣区区委书记孙本忠,辽阳地区校友工作委员会秘书长、辽阳市招办主任杨延斌,辽宁三三工业集团董事长刘远征及部分辽阳地区校友代表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辽阳地区校友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杨延斌主持。

会上,辽阳地区校友工作委员会主任、辽阳市文圣区区委书记孙本忠发表了讲话,代表辽阳地区校友工作委员感谢母校对辽阳地区校友工作的支持与厚爱,他介绍了辽阳地区校友工作委员会的前期组建情况,并围绕母校70年校庆工作将开展一系列活动,加强合作与沟通,为学校事业的发展推波助澜。

副校长杨杰代表学校向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和校庆筹备进展情况。她表示,学校近些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取得了较大的发展,获得了良好的社会美誉度。校友是学校办学的名片,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资源和巨大财富。辽阳地区校友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努力拼搏,砥砺奋进,为国家作出了突出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荣誉。

会上,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行了座谈。大家共同回忆了美好的大学时光,交流了工作后的人生历练,感念母校的培养之恩,为学校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高兴,对学校、学院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共同祝福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副校长杨杰、辽阳地区校友工作委员会主任孙本忠共同为沈阳师范大学辽阳地区校友驿站揭牌,并进行了校旗传递仪式。

副校长杨杰等人在校友、辽宁三三工业集团董事长刘远征的陪同下参观了三三工业集团,与辽宁三三工业集团共同签署了校友企业“就业联盟合作意向书”,并举行了“就业基地”揭牌仪式。

期间,副校长杨杰一行到辽阳县八会镇榆树村看望了我校选派驻村干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