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助力营口教育高质量发展校友研讨会在营口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14

12月8日,沈阳师范大学助力营口教育高质量发展校友研讨会在营口召开。沈阳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钱英伟、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班福志、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毛丙波出席会议。营口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1991届校友李秀斌,营口市教育局局长明刚,营口市教育局副局长、2001届校友童威,营口市教育局副局长、2006届校友柳向晖,营口市第二高级中学校长、1996届校友张德庚和部分营口地区校友代表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营口市教育局副局长童威主持。

会上,童威副局长代表营口地区校友感谢母校对营口地区校友工作的支持与厚爱。她表示,营口地区校友将以沈师为荣、以母校为傲,以沈师校训“博学厚德、尚美健行”为引领,坚持“自强不息、创业创新”的沈师精神,不负学校期待,为营口各项事业的发展推波助澜。

党委副书记钱英伟向校友代表们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他指出,在学校发展的历程中,从人才培养到办学条件改善,从科学研究到文化传承,学校每一项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情系母校的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始终与学校风雨同舟,携手同行的广大校友,是推进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重要保障和坚不可摧的精神力量。同时,他向校友们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大家在明年70周年校庆之际共叙友情、共话未来。

会上,围绕人才培养、校友等工作开展了研讨座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校友们表示,非常难忘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非常感恩母校给予的教育和培养,同时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深感骄傲和自豪,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愿意进一步参与到母校的建设发展中。

党委副书记钱英伟、营口市教育局副局长柳向晖共同为沈阳师范大学营口地区校友驿站揭牌,与营口市教育局副局长童威进行了校旗传递仪式。

期间,党委副书记钱英伟与我校92届校友、营口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桂清进行了座谈;党委副书记钱英伟、营口市教育局副局长童威共同签署了沈阳师范大学与营口市教育局校地合作意向书;与营口市第二高级中学校长张德庚共同签署了人才培养合作意向书。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