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葫芦岛地区校友工作研讨会暨校友驿站揭牌仪式在葫芦岛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16

12月22日,沈阳师范大学葫芦岛地区校友工作委员会研讨会暨校友驿站揭牌仪式在葫芦岛举行。副校长许金龙、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桂武、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毛丙波出席会议。葫芦岛地区校友工作委员会主任、葫芦岛杨家杖子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1998届校友佟欣,葫芦岛校友会秘书长、葫芦岛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中学工会主席、1994届校友张国强,兴城市委副书记、1991届校友刘殿良和部分葫芦岛地区校友代表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葫芦岛地区校友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国强主持。

会上,葫芦岛地区校友工作委员会主任佟欣代表葫芦岛校友会向母校领导一行专程看望葫芦岛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并围绕葫芦岛地区校友工作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她讲到,看到母校的日益壮大,广大校友感到振奋和鼓舞,同时也希望学校强化校友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完善校友信息,打造校友交流沟通平台。

副校长许金龙代表学校向多年来支持学校发展的广大葫芦岛地区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的慰问,并向参加座谈的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些年在办学条件改善、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内涵式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讲到,校友是学校人才培养的标志成果和服务社会的全面延伸,是学校声誉与形象代表、荣光与骄傲所在,广大校友要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立足各自岗位,奋力为推动当地经济文化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校友是学校最为宝贵的财富和资源,也是学校今后加快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加辉煌成就最可依靠和信赖的力量。他表示,学校十分重视校友工作,也在持续加强和改进校友工作,值此70周年校庆之际,诚挚邀请校友们能经常回母校看看,凝聚起广大校友积极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会上,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进行了座谈,校友们共同回忆了美好的点点滴滴,感怀母校和老师们的培养之恩,分享了离校后的人生历练、工作及创业经验。校友们为母校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自豪,对母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一致表示将更加努力地继承和发扬好母校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本职,服务地方,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副校长许金龙、葫芦岛地区校友工作委员会主任佟欣、兴城市委副书记刘殿良共同为沈阳师范大学葫芦岛地区校友驿站揭牌,并进行了校旗传递仪式。

期间,副校长许金龙与葫芦岛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1994届校友祝军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揭牌仪式。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