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锦州地区校友座谈会在锦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56



325日,沈阳师范大学锦州地区校友座谈会在锦州召开。沈阳师范大学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刘天华,学报编辑部主任赵伟,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毛丙波出席会议。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92届校友朱军,锦州市交通广播电台副总监、94届校友刘景和部分锦州地区校友代表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锦州市实验学校副校长、94届校友常旭主持。

会上,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朱军代表锦州地区校友对母校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锦州地区校友的工作情况,深情回忆起在母校的求学经历和自己的工作历程,感恩母校的培养,对母校近来取得的一系列办学成绩感到振奋。他祝福母校七十华诞,祝愿母校在新的奋斗征程中事业蒸蒸日上、日新月异,表示愿意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刘天华转达了母校对锦州校友的关心和问候,对各位校友如今在各自领取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并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办学环境以及学校内涵发展等方面向校友代表们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学校每一项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情系母校的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始终与学校风雨同舟,携手同行的广大校友,是推进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重要保障和坚不可摧的精神力量。同时,他向与会校友们介绍了建校70周年校庆活动的筹备情况,并广泛征求了与会校友的意见和建议。与会校友畅所欲言,纷纷为办好70周年校庆建言献策。

会上,围绕人才培养、校友等工作开展了研讨座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大家共同回忆了美好的大学时光,交流了工作后的人生历练,感念母校的培养之恩,为学校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高兴,对学校、学院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共同祝福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校友们表示,无论在天涯海角,都继承和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加强与母校的沟通联系,为母校发展助力。祝愿母校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期间,学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刘天华与我校83届校友、渤海大学校长赵晖进行了座谈;与锦州市妇联主席、98届校友张静共同为沈阳师范大学锦州地区校友驿站揭牌,与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92届校友朱军进行了校旗传递仪式。

校友座谈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