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抚顺地区校友座谈会在抚顺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16

4月22日,沈阳师范大学抚顺地区校友座谈会在抚顺举行。沈阳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卢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美艳、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毛丙波出席会议。我校1991届校友、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钟俊生,1988届校友、抚顺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玉伟,1991届校友、中共抚顺市委编办主任周宏伟,1991届校友、中共抚顺市委党校(抚顺行政学院、抚顺市社会主义学院)副校(院)长姚立军和部分抚顺地区校友代表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共抚顺市委编办主任周宏伟主持。

会上,校友代表张玉伟代表抚顺地区校友致词。向母校领导一行专程看望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抚顺地区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讲到,看到母校的蒸蒸日上,广大校友感到振奋和鼓舞,同时也希望学校加强校友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完善校友信息,建立校友交流沟通渠道。

会上,校友代表钟俊生发言。他深情回忆了难忘的大学岁月,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福,表示要积极发挥校友作用,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并感谢母校的培养关心,母校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以作为一名沈师人备感自豪,祝福母校明天更美好。同时希望在科学研究、学历提升、职业教育等方面加强校校互助,拓展合作领域。

会上,沈阳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卢全代表学校向校友们对母校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对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领域和工作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结合校庆工作,他谈到多年来,学校薪火相传,守正创新,学校规模不断扩大,办学层次日益提升,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和推动区域文化繁荣等领域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接下来,学校将初心不改,砥砺前行,以内涵式发展为主线,努力打造全国一流学科专业,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他讲到,学校发展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为学校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行了座谈。校友们一致认为,母校永远是心中最美好的记忆,自己的成长进步离不开母校和老师们的关怀培养,在母校70年校庆前夕见到母校的老师们,心怀感激之情。校友们表示,无论什么时候,无论在什么岗位,一定扎实工作、拼搏奉献,为母校发展尽心尽力,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期间,沈阳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卢全与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钟俊生共同举行了沈阳师范大学抚顺地区校友驿站揭牌仪式;与中共抚顺市委党校(抚顺行政学院、抚顺市社会主义学院)副校(院)长姚立军进行了校旗传递仪式。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