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辽宁省华顺热力集团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10

   5月11日下午,我校在校部303会议室举行辽宁省华顺热力集团沈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辽宁华顺热力集团沈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晓明、集团领导吴艳丽、高强、关亮、马文辉、马云涛、刘丹,沈阳师范大学副校长许金龙、后勤工作处处长李春阁、后勤工作处副处长张庆伦、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毛丙波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后勤工作处处长李春阁主持。

捐赠仪式现场

值此学校建校70周年之际,赵晓明先生代表辽宁省华顺热力集团沈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向学校捐赠110万元人民币,助力沈阳师范大学发展建设。赵晓明先生强调,近年来辽宁省华顺热力集团沈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沈阳师范大学合作共赢,公司在专注于企业成长的同时,也致力于将发展成果与社会共享,作为一位企业人,应心怀家国、懂得感恩、懂得担当。在祝福沈阳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的同时,更希望在未来加大与学校各个领域的合作空间,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赵晓明总经理代表公司向学校捐赠110万元

许金龙副校长代表学校为赵晓明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对赵晓明先生情系学校、慷慨捐赠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高度赞扬赵晓明先生及华顺集团近些年对学校后勤服务方面的关注和支持。他表示,来自社会的每一份支持与关爱都对学校的发展弥足珍贵,都让学校全体师生心怀感恩。作为行业的引领者,赵晓明先生及华顺集团是敢担当、善作为的示范者,更是心系沈师、热心公益的企业人。今年是学校建校70周年,希望学校有关部门以今天的捐赠活动为契机,积极宣传华顺集团这种以爱心助力学校发展建设的事迹。学校成立以来,一批批社会贤达和师大师生捐资兴学,为推动学校建设发展提供了不竭动力。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启动以来,社会各界和各地校友积极响应,多形式、多渠道大力支持沈师建设,学校将用好每一项捐赠,艰苦奋斗、努力拼搏,并将这份爱心传递给师生,培养有奉献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的时代新人。

许金龙副校长向赵晓明总经理颁发捐赠证书

最后,许金龙副校长强调,学校70年来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沈阳师范大学几代人的砥砺前行,坚实筑梦,更离不开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学校会将爱心捐赠投入到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学校整体办学实力,持续强化育人功能,加快推进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同时期待更多朋友与师大同行,为国家教育事业发展、为打造全国一流学科专业,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