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校庆爱心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10

2021年5月11日,校庆爱心捐赠仪式在校团委团享空间举行。沈阳师范大学副校长杨杰、新东方沈阳学校校长陈闻、新东方沈阳学校校办主任兼市场部总监吴丽丽、新东方沈阳学校人力资源部总监卢虹宇、新东方大学事业部沈阳学校校长苗钰、新东方沈阳国际教育培训事业部总经理车欣、沈阳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宗华、党总支副书记郭菲、学生处副处长陶国礼、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毛丙波等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团委副书记程雷主持。

捐赠仪式上,沈阳师范大学副校长杨杰、新东方沈阳学校校长陈闻在捐赠仪式上分别发表了讲话。他们都提到在党和国家的关怀下,学校与企业双双得到发展机遇,在短短几十年间加快建设脚步,不断为社会输送人才,也由衷祝福沈阳师范大学与新东方沈阳学校在未来拥有更多校企合作的机会,共同承担社会责任,致力于帮助青年成长成才。

期间,新东方大学事业部沈阳中心设计师姜琳、沈阳师范大学设计组学生代表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刘晓文向在场观众分享了校庆T恤的设计理念。

此次捐赠仪式是沈阳师范大学与新东方沈阳学校之间友谊的见证,校领导在仪式上向校庆文化衫的设计师们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沈师学子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下,在优秀企业的呵护下,必定会传承“自强不息,创业创新”的沈师精神,牢记“博学厚德,尚美健行”的沈师校训,肩负起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和责任,创造出令母校引以为自豪的成就与未来。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