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阜新地区校友工作研讨会暨校友驿站揭牌仪式在阜新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10

5月15日,沈阳师范大学阜新地区校友工作研讨会暨校友驿站揭牌仪式在阜新举行。副校长许金龙,校工会主席朱爱军,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毛丙波出席会议。阜新地区校友代表阜新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任志伟,阜新市委二级调研员、原阜新市海州区纪检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荣野,阜新市实验中学党委副书记张守义,阜新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书记、政委谢鹏远和部分校友代表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荣野主持。

会上,阜新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任志伟代表阜新地区校友向母校领导一行专程看望表示衷心感谢。他讲到,看到母校的蒸蒸日上,广大校友感到振奋和鼓舞。饮水思源、不忘初心,校友们会继承沈师传统、传承沈师基因、汇聚沈师力量、发扬沈师精神,同时也希望学校加强校地之间交流,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副校长许金龙代表学校向多年来支持学校发展的广大阜新地区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的慰问,并向参加座谈的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在办学条件改善、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内涵发展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讲到,校友是连接学校历史、现在与未来的情感纽带,是凝聚团结学校力量的精神灵魂,广大校友要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立足各自岗位,奋力为推动当地经济文化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表示,学校特别重视校友工作,将以70周年校庆年为契机,持续加强和改进校友工作,同时希望校友们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增添力量。

会上,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进行了座谈,校友们共同回忆了美好的一点一滴,感恩母校和老师们的培育之恩,分享了离校后的人生历练、工作以及创业经验。校友们为母校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光荣,对母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一致表示将更加努力地继承和发扬好母校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地方经济,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母校锦上添花。

期间,副校长许金龙等人在校友任志伟的陪同下参观了阜新高等专科学校,与校友代表任志伟共同为沈阳师范大学阜新地区校友驿站揭牌;副校长许金龙、校工会主席朱爱军与校友代表任志伟、荣野共同进行了校旗传递仪式。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