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郝德永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8

七一前夕,校长郝德永走访慰问老党员、原辽宁教育学院院长苏才同志和老党员、原辽宁省粮食学校校长姜凤芝同志。

在苏才同志家中,郝校长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亲切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对他在学校发展历史上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向他通报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希望他保重身体。苏才同志已有92岁高龄、73年党龄,他年轻时积极投身革命,如今虽然年事已高,仍然关心、支持党和国家事业改革发展。他对学校党委的亲切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回忆起解放前的艰苦经历,对比了今天的幸福生活,由衷地感慨道:“只有共产党,才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设发挥余热。

姜凤芝同志已有84岁高龄,52年党龄。在姜凤芝同志家中,郝校长为她佩戴上“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详细了解她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她为原粮食学校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详细介绍了当前我校粮食学院的发展状况和前景,希望她要保重身体,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并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多与老党员沟通交流,做到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关爱,积极主动为老党员排忧解难,将学校党委的关心关爱送到老同志心坎上。姜凤芝同志对学校党委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持续深化综合改革、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振奋,表示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关注学校教育事业,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老同志应有的贡献。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全,党政办公室主任唐立宝,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景学陪同走访。

摄影:漆雄斌